鄄城县举办“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主题活动

2019-07-15 15: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松

为群众把脉

发放宣传材料

为群众推拿

为群众测量血压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15日讯(记者 刘松)7月14日,鄄城县“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主题活动在鄄城县人民广场举行。

  鄄城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二院等医院分别设立健康咨询台接受群众的咨询,三家单位的名中医现场坐诊为群众诊断开方、推拿按摩、答疑解惑。医务人员为现场群众发放科普、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资料,并向群众讲解夏季防暑及三伏贴等知识,引导更多群众了解中医药知识,喜爱并使用中医药,倡导养成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增强保健意识,让广大群众更直接的了解到中医药治疗这一传统瑰宝。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中医药知识和开展中医药推进活动条幅8个,摆放宣传中医药知识展板6块,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义诊群众200余人。

  开展中医药宣传活动,有效促进广大群众对中医药知识的了解,提升公民中医药健康素养,增进社会对中医药的认知和认同,促进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