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中医医院举办“中医中药中国行”大型义诊活动

2019-07-16 08: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文雯

  

  牡丹区中医医院义诊医疗队

  

  医务人员为群众测量血压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7月16日讯(通讯员 赵文雯 记者 刘松)为传承中医国粹,传播优秀文化,共享健康和谐。7月14日,牡丹区中医医院在牡丹区区委广场举办“中医中药中国行”大型义诊活动。

  上午6时,牡丹区中医医院党总支副书记、执行院长裴重轩,副院长卞超带领医院班子成员和主要科室主任、护士长以及部分党员共计30余人,来到牡丹区区委广场,开展以“望、闻、问、切”为主的中医药大型义诊活动,并针对基层常见病、慢性病的中医防治手段向广大市民进行详细讲解。

  本次义诊活动包括:中医健康养生咨询、发放各种健康宣教资料、测血压、中药猜谜发放奖品等,还推出了中医特色三伏贴、推拿等项目体验。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问诊的市民络绎不绝,专家们结合群众自身身体状况耐心细致地为群众查体、答询,让参加活动的群众深深感受到了浓郁的中医药文化氛围和中医药独特的服务优势。

  此次活动旨在把我们的中医药技术、中医药药理的文化展示出来,使我们广大居民能认识中医、了解中医,享受中医。把中医国粹的精髓体现出来,使中医药有一个更好的社会影响力,能更好的把中医药的文化发扬下去,更好的去服务于广大百姓!

责任编辑:刘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