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开展党建联创免费义诊活动

2019-08-29 18: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建喜 王合省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29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王合省 记者 刘陶然)为提高党组织的宗旨意识,服务能力,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落到实处,8月29日,曹县中医院与磐石办事处南朱楼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创活动,在曹县中医院支部书记王发强的带领下,医院党支部党员专家医疗服务队到磐石办事处南朱楼社区开展为五保户、贫困户免费查体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王发强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义诊的老年人,详细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生活情况、住宿情况等。曹县中医院支部副书记田火聚等医护人员认真地为每位老人免费量血压、做心电图等体检项目,同时为老人开展一对一健康指导,向他们宣传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健康知识,帮助老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本次活动参加体检的四户五保户、九户贫困户共计32人次,发放药品500余元。

  本次义诊活动是落实曹县中医院与南朱楼社区党支部开展的“双报到”,是密切联系群众,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的新举措。曹县中医院党支部以实际行动推动服务群众往深里走、往实里做,让群众真心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