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人民医院开展《现代医院360°优质服务体系建设》专题培训

2020-07-30 09:0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燕 刘童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马燕 刘童童 曹县报道

  为推进“精益管理·员工素养提升”主题年活动,满足现代化医院管理需求,不断提升曹县人民医院管理水平及员工自身素养,促进综合能力提升,促进医患和谐,7月16日至17日,曹县人民医院特邀杭州杏林医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邹树波教授来院进行了为期两下午的《现代医院360°优质服务体系建设》专题培训。培训采用现场与钉钉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中层以上干部、部分不值班人员共计600余人先后参与了现场培训,其他人员通过钉钉直播参与了培训。培训由副院长张波主持。

  培训中,邹老师结合曹县人民医院实地调研情况,以轻松幽默的语言,结合大量实际案列详细分析了曹县人民医院存在的各种问题,围绕如何建立管理体系、服务的内涵与本质、完善服务体系建设、明确服务指导方向、提升服务的“内强外塑”等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做好服务、服务的原则与关注点等,指出在医院现代化发展中,管理层的加强,与病患的沟通以及医务人员自身素养的提高重要性,同时他为曹县人民医院如何提升管理及服务水平等方面献计献策,其富有激情的演讲、提出的理念仿佛一盏引路的明灯,使大家开阔了视野,扩展了思路,找到了前进努力的方向,让所有人都受益匪浅,为医院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张波在总结时指出,广大员工要牢记今日所学所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努力提高管理效能与工作效率,不断提升医疗质量与服务水平,为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更好地为全县百姓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