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第二人民医院:品味端午 真情常在

2021-06-15 12:01: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石长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石长武 曹县报道

  端午节以其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内涵,传承着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6月14日,曹县第二人民医院院委会全体人员携部分党员、工会会员代表走进各科室、各病区,给予在岗医护人员、住院患者及家属精神滋养、安康幸福。

  每逢佳节,最珍贵的便是彼此的祝福。曹县第二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袁文海带领大家每到一科室,“一份祝福,一句安康”体现了对医务人员“有时,去治愈;常常,去帮助;总是,去安慰”的职业初心。与医务人员谈科室运营,又感受到家的温暖和传统文化习俗,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与家属聊民俗、拉家常,“安康、平安、早日康复”等万语千言道不出无尽的情怀,家属们感动不已:“真的无法用言语表达我们的感激,但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医院的温暖与关怀!”

  端午送温情,医院粽飘香。部分党员代表纷纷表示以此为契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节日内涵、提升服务质量,拉近医患情感距离,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和谐的医患氛围。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