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精神病医院开展“浓浓棕香飘病房 深深情意暖人心”端午节主题活动

2021-06-15 15:32: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蓓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黄蓓龙 菏泽报道

  在端午节到来之际,为充分利用传统节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6月14日,牡丹区精神病医院党支部在端午节期间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端午节民间传统习俗特征,为在院病人送去节日的粽子,很多病人不能回家和家人一起共度节日,牡丹区精神病医院党支部书记姜银海带领党员、医护人员为患者送上粽子以及节日问候和祝福,希望在院的每个患者都能感受到节日温暖。

  病人拿到粽子后非常开心,纷纷表示,能享受到医护人员贴心、温暖的服务,和大家的关爱,感觉像在自己家里一样,特别满意。

  姜银海对医务护理工作者的辛苦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嘱咐医护人员一定要尽心尽力关心好、护理好,及时了解患者心理及生活方面的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让每位患者都能够感受到舒心、放心、安心。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