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中心医院骨科一病区喜获市级 “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21-06-15 17:25: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朝晖 刘亚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刘朝晖 刘亚鲁 单县报道

  近日,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领导小组公布关于2019--2020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单县中心医院骨科一病区喜获荣誉称号,为医院添置一抹青春色彩。

  开展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之初,骨科一病区全体医护人员在“立足岗位讲奉献,服务群众为第一”的思想理念上,认真贯彻党的健康中国战略方针,紧紧围绕医院的中心工作,结合骨科一病区工作特点,制定工作计划,积极争创市级“青年文明号”。全科人员在医院各级领导的支持帮助下,结合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精心制作PPT汇报材料,元月下旬伊始,骨科一病区殷国栋、庞侠作为汇报人,在门诊楼第二会议室进行视频汇报录制,副院长初雪云、院团委书记高丹听取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目前骨科一病区已顺利通过市级评选,荣膺“青年文明号”先进称号。

  骨科一病区市级“青年文明号”的成功创建,并不意味着创建工作的结束,而是又一个新的起点,科室全体医务人员将不断总结经验、开拓创新、积极参与院内、院外志愿服务,立足岗位,永争一流,用青春的誓言,扎实的行动,书写新的篇章。

  通过开展创建活动,使“青年文明号”成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塑造青年的有效形式,促进了单县中心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医院团委还要将“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将更多科室青年人的活力与激情凝聚在“青年文明号”的旗帜下,坚持“专业救治、细心呵护”的工作理念,奉献社会,更好地服务百姓健康。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