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助阵 菏泽市中医医院儿童保健门诊迎来新篇章

2022-06-17 11:3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菏泽报道

  6月16日,菏泽市中医医院举办“以爱之名,与你共成长”儿童保健门诊儿童早期发展科普知识讲座暨李燕教授聘任仪式,菏泽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马仰国、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童保健科主任李燕教授、菏泽市中医医院儿一科主任刘化英教授出席活动,儿一科副主任杨建美主持活动。

  会上,马仰国为李燕教授颁发了儿童保健门诊特聘专家证书,刘化英代表儿童保健门诊全体医护人员做表态发言。

  马仰国在致辞中代表菏泽市中医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对李燕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马仰国表示,欢迎李燕教授定期到医院坐诊、讲课、指导工作,把全新的理念、前沿的技术、宝贵的经验传授给医院,不断提高医院儿科服务能力和保健水平,为千万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马仰国指出,聘请李燕教授为儿保门诊特聘专家,对于提升菏泽市中医医院儿保门诊技术水平,促进儿保门诊高质量发展将发挥重要的作用。希望儿保门诊在李燕教授指导带领下,团结协作,加快发展,引领医院儿科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李燕表示,中医医院开展儿童保健工作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中医药在儿童保健很多领域具有非常确切的疗效,中医学“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的理念和西医的儿童保健是完全契合的。今后,将和大家一同推动菏泽市中医医院儿童保健门诊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不断发展壮大,也希望通过与大家的合作,学习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体会中医辨证论治的独特疗效,感受中医人的独特魅力,促进中西医在儿童保健领域的结合、融合交流和提高。

  随后,李燕教授和刘化英主任分别就儿童早期发展和婴幼儿喂养问题进行了专题讲座。

  仪式结束后,李燕教授到儿童保健门诊坐诊。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