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卫计新闻频道 > 健康资讯

2014纽崔莱健康跑8月9日开跑,快来报名吧!

2014-07-17 09:40:00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李亚
菏泽市全民健身日公益活动暨2014年纽崔莱健康跑将于8月9日在菏泽大剧院牡丹广场开跑。本次活动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广播电视台、菏泽牡丹传媒有限公司、菏泽大众网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纽崔莱健康跑已是第三次登陆菏泽,热爱运动的你快来参与吧。

      大众网菏泽7月17日讯(记者 李亚)菏泽市全民健身日公益活动暨2014年纽崔莱健康跑将于8月9日在菏泽大剧院牡丹广场开跑。本次活动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广播电视台、菏泽牡丹传媒有限公司、菏泽大众网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纽崔莱健康跑已是第三次登陆菏泽,热爱运动的你快来参与吧。

      健康跑是一项不分年龄、性别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它融慢跑、游戏、表演、健康知识传播于一体,活动不计名次,重在参与;健康跑终点且设有盛大的“活力派对”,健康咨询、体质检测、健身操舞蹈等活动同步进行。

      自2002年起,纽崔莱健康跑已跑过北京、上海、广州等70个城市,直接动员280余万人“为健康跑起来”,并向全社会倡导“营养+运动=健康”的品牌主张。2011年10月23日,因其十年累积的巨大影响力,纽崔莱健康跑获颁上海大世界吉尼斯“规模最大的全民健身跑步活动”证书。

      2014纽崔莱健康跑从大剧院广场出发,途经永昌路、华英路、康庄路、天香路等地,全程2.8公里。活动现场,主办单位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健身游戏,全方位打造活力派对。届时,将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的新热潮。如果您也想参与到活动中来,现场感受运动的快乐与激情,您可关注活动微博、微信互动平台,参与到活动中,还有机会拿精品礼品!

责任编辑:刘文正
  •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大众网更精彩

网友热帖

网友热帖更多信息

重磅专题

重磅专题更多信息

记者调查

记者调查更多信息

论坛热帖

论坛热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