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卫计新闻频道 > 健康资讯

四胞胎中二女儿遭遇医学难题 脑软化影响吃奶

2015-03-12 06:38:00来源:齐鲁网 作者:
张明泽现在也长到了4斤多,本该像她的姐姐妹妹一样出院,但是在最近的一次检查中,医生发现了新的情况。”  虽说早产儿出现脑软化并发症的机率比较高,但是张永立没想到这种事又发生在二女儿的身上。

    QQ截图20150311231023

      四胞胎中的二女儿被诊断出患有脑软化(视频截图)

      齐鲁网3月11日讯继续来关注菏泽四胞胎,张明齐和张明阳顺利出院了,经过了一周的时间,两个小家伙的状态还不错,但是最近张永立的神经又紧张了起来,因为仍然在山大二院新生儿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二女儿张明泽,最近又检查出了新情况。

      张明泽现在也长到了4斤多,本该像她的姐姐妹妹一样出院,但是在最近的一次检查中,医生发现了新的情况。

      张永立告诉记者:“医生做完磁共振检查,诊断为脑软化,初步的会诊结果,吃奶这块不行跟脑软化有关,而且来说它的后遗症非常大,说不行就不行,就是非常危险。”

      虽说早产儿出现脑软化并发症的机率比较高,但是张永立没想到这种事又发生在二女儿的身上。因为怕妻子担心,张永立一直没敢告诉妻子实情。

      记者查询相关资料得知,脑软化是指因脑组织需氧极高,一旦动脉受阻必然导致供应区域的软化,引起软化的原因有栓塞,动脉血栓形成,动脉痉挛,循环功能不全等,脑软化可能会出现神经系统和运动系统功能障碍。

      不过张永立最近收到的并不都是坏消息,四胞胎来济南治疗已经快两个也月了,扣除之前的善款,四个孩子在医院已经欠了15万的医药费,幸好,北京的一家爱心机构帮张永立解决了这个燃眉之急。

责任编辑:翟晨晨
  •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大众网更精彩

网友热帖

网友热帖更多信息

重磅专题

重磅专题更多信息

记者调查

记者调查更多信息

论坛热帖

论坛热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