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卫计新闻频道 > 健康资讯

政策利好 达康医疗抢抓血透市场新机遇

2017-01-23 15:32:00来源:大众网 作者:贾岩
近年来,随着我国政府陆续出台相关政策,重大疾病报销范围不断扩大,大病医保报销比例也得到了大幅提升,以往血液透析费用负担沉重的现状得到了极大的缓解,为广大尿毒症患者获得日常血透治疗、提升生活质量、延续生命提供了良好的政策和资金支持。

      

      鄄城白求恩血液净化中心

      大众网菏泽1月23日讯(记者 都慧芳)近年来,随着我国政府陆续出台相关政策,重大疾病报销范围不断扩大,大病医保报销比例也得到了大幅提升,以往血液透析费用负担沉重的现状得到了极大的缓解,为广大尿毒症患者获得日常血透治疗、提升生活质量、延续生命提供了良好的政策和资金支持。

      2016年12月2日,国家卫生计生委正式发布了《关于印发血液透析中心基本标准和管理规范(试行)的通知》[国卫医发(2016)67号],为单独设置血液透析中心提供了政策依据和医疗质量管理控制标准,为血液透析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

      该文件明确提出,将血液透析中心的单独设置作为实现区域医疗资源共享、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推进分级诊疗的重要举措,同时鼓励血液透析中心向连锁化和集团化发展,肯定了规范化、标准化运营管理血液透析中心的积极意义,并提供了优先设置审批的政策倾斜利好。

      自2011年起,达康医疗承接了开设独立连锁血液透析中心试点的任务,以白求恩血液净化中心的品牌积极开拓血透市场,严格遵守血液净化标准操作规程,制定并实施了一整套规范化、标准化的临床医护人员和专业技师工作管理考核制度,严把医疗质量关,将医、护、技人员的培训考核作为关乎血透医疗服务成败的头等大事来抓。截至2016年12月,达康医疗已完成血透治疗数十万台次,多次接受相关主管部门审查和国内外专家考察,获得了从各级主管部门、临床专家到患者及家属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

      5年来,达康医疗积极吸纳国内知名风险投资商,借助资本的力量,在江西、山东、河北、山西、广东等14个省、市建成并运营独立血液透析中心100余家,积累了丰富的跨地域运营管理经验,同时充分发挥自身的行业整合能力,打造了拥有较强议价能力的供应链体系,并通过专门开发的血液透析信息管理系统和供应链管理系统,实现了对整个独立连锁血液透析中心的精细化管理,形成了行之有效的连锁化和集团化独立血液透析中心运营管理模式。

      2017年,达康医疗将以满腔的热情和开放的胸襟,诚邀全国医疗服务同行,共同把握国内血透市场新机遇,共享千亿元健康产业市场红利。

责任编辑:聂冬梅
  •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大众网更精彩

网友热帖

网友热帖更多信息

重磅专题

重磅专题更多信息

记者调查

记者调查更多信息

论坛热帖

论坛热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