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中心医院隆重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2018-05-15 08: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朝晖 锺睿

  

  演讲活动现场

  

  院领导与参与演讲人员合影

  大众网菏泽5月15日讯(通讯员 刘朝晖 锺睿 记者 刘松)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5月10日下午,单县中心医院在门诊综合楼第一会议室隆重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暨“做一名有温度的护士”主题演讲比赛。院领导初雪云、谢忠侠、时念学、张帆、廉玉奉出席并观看了演讲比赛,部分科室负责人、全体护士长以及护士代表200余人观看了比赛。护理部主任万继平主持大会。

  赛前,医务科主任张洪军首先代表全院医师向护士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代表医疗系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节日贺辞。

  接着,副院长初雪云代表院领导和全院职工向所有护士表示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向护士家属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表示,医院为拥有这样一支优秀的护理队伍而倍感骄傲和自豪!她还勉励护士们立足岗位用心工作,再创辉煌。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演讲比赛拉开了帷幕。比赛中,10位护士先后登台演讲,神经内科四病区李直爽演讲《不忘初心,温暖前行》,新生儿病房郭宁演讲《呵护患儿,有心出发》,儿科一病区徐曼演讲《儿科天使情,针针见真情》,手术室董胜男演讲《无影灯下天使情》,产房卜莹演讲《守望生命的花开》,心内科二病区张文婷演讲《将心比心》,心内科一病区姚婵演讲《心心相伴,守护健康》,神经内科二病区段洁演讲《暖护——有温度的护士》,眼科静倩演讲《心中的暖护》,重症监护室张丹丹演讲《暖暖温情,点燃五月天使的温度》。她们讲述了一个个工作中遇到的有温度的故事,她们舍小家为大家,舍自己为病患的故事引起所有医护人员的共鸣,会场不时响起一阵又一阵掌声,台下的两百多名医护人员中,不时有人湿润了眼眶。

  单县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时针虽未能亲临现场,但通过单县微讯直播平台,实时收看了活动直播情况,他对本次演讲比赛的举办表示祝贺,并通过直播互动区向现场发来贺电:“每一位选手都准备地很认真,都从各自的亲身经历和感受来诠释中心医院的护士以病人为中心,以科室为家,以医院为家的情怀。今年年初,我们提出要‘打造一个有温度的医院’,今天的活动为全院开了一个好头。希望今后更多地开展类似‘有温度’的活动,来证明单县中心医院人是讲奉献的、是有责任心的、是有爱心的、是爱院爱家的、是充满正能量的、是有温度的!”

   十位一线护士的演讲生动感人,她们结合工作生活所感所悟,结合自身经历演讲,颇具专业水准。经过现场评选,最终决出了竞赛结果。神经内科二病区段洁荣获一等奖,重症监护室张丹丹、神经内科四病区李直爽、眼科静倩荣获二等奖,产房卜莹、手术室董胜男、新生儿病房郭宁、心内科二病区张文婷、心内科一病区姚婵、儿科一病区徐曼荣获三等奖。院领导现场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鲜花。颁奖结束后,院领导、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