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到成武伯乐集镇进行健康义诊

2018-06-04 15: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宏伟 于光远

  

  义诊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4日讯(通讯员  邵宏伟 于光远 记者 刘松)近日,山东省千佛山医院专家团来到了伯乐集镇卫生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提高群众防病、治病意识和医疗健康水平。

  据了解,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派驻伯乐集镇第一书记王昌海在帮扶过程中,发现村里存在着“因病致贫”问题。为此,他多方协调,把后方单位医疗专家请到家门口,方便群众就医看病。此次健康扶贫活动以义诊和健康宣传为主,专家团队由省千佛山医院的内、外、眼、中医、皮肤等科室专家组成。活动中,专家认真聆听患者病情陈述、询问患者生活习惯,并利用所携带的检查设备为村民进行了细致检查。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健康卫生意识,让广大群众,尤其是贫困户和农村留守老人更多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