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人民医院召开复审工作第四次推进会

2018-06-19 08: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仰华 蒋万萌

大众网菏泽6月19日讯(通讯员 曹仰华 蒋万萌 记者 刘松)2018年6月17日,鄄城县人民医院院长祝传新主持召开了“二甲复审准备工作第四次推进会”,部分院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该院各职能科室和临床科室负责人,分别对自己本周的工作进度、已完成情况及下周的计划安排等进行系统汇报。根据各科室汇报发现的问题,分门别类进行了交办,要求立即进行解决:是临床科室问题的,反映给相关科室进行整改;是医院层面的问题,由分管领导牵头分管领导,根据实际情况,现场协调解决。

会议指出:二甲复审进入攻坚阶段,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齐心切力,放弃休班及节假日,仔细核对条款,逐条落实,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随着工作的推进和深入,发现仍有不足之处,虽然各科室制度制定较前完善,但整个流程不太系统,相关科室的协调配合,还需进一步整合提高,各项改进措施的追踪和效果评价,有待于进一步完善。针对不足,会议要求:大家要细化复审工作各个环节,尽快完善每一个细节,努力查找工作中的细微不足,积极整改,抓好落实。

   祝传新在讲话中强调,大家在思想上行动上,要高度重视,将二甲复审标准转化为日常工作习惯,并潜移默化到日常工作中,举手投足尽显规范,确保复审工作顺利通过,不辜负全县人民的重托。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