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政协中共、特邀界委员活动组召开社情民意座谈会

2018-07-09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全辉 曹红立

  大众网菏泽7月9日讯(通讯员 王全辉 曹红立 记者 刘松)7月5日,曹县政协中共、特邀界委员活动组,在曹县政协西会议室,召开上半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调度界别委员信息报送采用情况以及委员所在单位信息员作用发挥情况,安排下步工作,要求全力推进创先争优。曹县政协秘书长程战波出席,曹县政协中共委员活动组组长、曹县卫计局党组副书记、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赵洪杰主持。 

  会议要求,要按照稳居县直界别活动组第一名的原则,制定“三个一”工作目标(即:每月召开一次调度会,每季度被省政协采用1篇信息,每半年被全国政协采用1篇信息),建立“界别活动组信息员联合会诊”机制,对活动组委员报送的有价值信息,交由曹县卫计局、检察院、法院、建工局等单位信息员组成的中共、特邀界社情民意信息修改小组,进行修改上报,创新工作方式,汇集各方智慧,着力打造一批有思路、有见解、有成效的精品信息。 

  据初步了解,目前,中共、特邀界别活动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在全县各县直活动组中位于第一名。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