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术精湛除病痛 家属感激送锦旗

2018-09-27 18: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伟

  

  谭志军医生坐诊

  

  患者为谭志军医生送上锦旗

  

  大众网菏泽9月27日讯(通讯员 王伟 记者 刘松)2018年9月27日,鄄城县人民医院心内科门诊迎来了一位满脸笑容的中年男子。“我是来向谭志军主任表感谢的。”他展开锦旗,红色的背景下映着“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八个大字。 

  说什么也要亲自送上锦旗,以表达谭主任对我母亲救命之恩的感激之情。”男子激动地握着谭主任的手满怀感激地说:“谭主任真是幸亏了你,我母亲才能捡回一条命”。据了解,这名男子的母亲患有风湿性心脏病,房颤心律,曾于7年前做过心脏手术。不久前患者心衰加重,呼吸困难,各项检查指标高度异常,呈弥留之际,家人已做好后事的准备。儿子不忍心母亲就这样离去,抱有一线希望找到了谭志军主任。在谭主任的精心治疗下,患者逐渐康复,现已能下床自由行动。 

  问及谭志军主任,他说:“真的没必要来送锦旗,治病救人这是我们的职责。” 

  谭志军,1992年毕业于潍坊医学院临床医学系,现任职鄄城县人民医院质控科主任,心内科主任医师。擅长心脑血管病尤其是高血压,冠心病,风湿性心脏病以及心肌炎的诊断和治疗,对糖尿病的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2007年8月因参加中国援助非洲医疗队受到坦桑尼亚卫生部以及曾工作过的坦桑尼亚塔宝拉省卫生厅的表彰;2007年9月被山东省卫生卫生厅授予“援外医疗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记三等功。2009年至2011年连续三年被评为全县卫生系统先进个人;多次被评为医院先进工作者及优秀党员;1994年4月中华医学会菏泽心血管分会分会会员,2011年9月被聘为中华医学会菏泽风湿病分会委员,2013年8月被聘为滨州医学院内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2014年2月被评为鄄城县首批县级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谭主任的人生格言:用诚心和细心对待每一位患者。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