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媒体+产业优势 “食安菏泽”品牌企业行活动正式开启

2019-11-27 11:12:00 来源:  作者: 刘震亚

  

  相关文件

  

  相关文件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27日讯(记者 刘震亚)为了落实菏市监〔2019〕101号《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15条》中第8条的号召,“扶持食品生产经营民营企业,提升‘食安菏泽’美誉度”,充分发挥菏泽“食安山东”示范企业的品牌引领作用,市食品安全促进会与大众网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两者联合将走进食品生产经营民营企业参观交流,开通大众网直播厅,多渠道宣传,精准食品营销定位、全力宣传推介菏泽市优质、特色食品。

  下一步工作中,大众网将派记者走进品牌食品企业,具体了解企业的文化、企业建立的初衷(故事),并参观食品的生产流程、卫生环保的设置、企业工人的文化素养等相关信息,通过镜头和文字的方式呈现给市民和网友,将食品成型的初始和过程广而告之,让市民真正了解一个食品企业的文化和食品安全。计划中,企业领导需按照上面的内容讲述提前准备企业发展史,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运营企业的相关理念。

  此外,对“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对这句话有怎样的理解,平时在工作中如何应对食品安全策略、营销策略和经营理念等,让市民和网友感同身受,走进企业背后的故事。镜头下,企业领导还可讲述近年来在食品行业取得的成绩,然后回到创业初期的灵感来源以及自己刚开始的艰辛、再到后来小有成就内心的知足感。同期,品牌食品企业直播厅也将正式启动,通过直播形式,让市民真正了解品牌食品,亲民惠民。

责任编辑:刘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