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巨野县中医院代表队荣获全市“健骨操”大赛冠军
作者:徐龙仓 武双  来源:大众网

  

  参赛队伍在广场表演

  

  健骨操大赛现场

  

  巨野县中医院代表队

  

  冠军奖杯

  大众网菏泽9月11日讯(通讯员 徐龙仓 武双 记者 张广辉)9月9日,由巨野县中医院16名职工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菏泽市卫生计生系统健骨操比赛,与来自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的11支代表队同场竞技,荣获冠军。

  赛场上,巨野县中医院作为9号代表队盛装出场。在广场表演时,整齐的服装、整齐的动作、健美的身姿、新颖别致的造型踏着有韵律的节拍,向大家展示了力与美的结合;比赛场上,严整灵动的队列诠释着激情和活力,也向评委和观众们展示了中医院人重视骨骼健康、科学健身、践行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展现出巨野县中医院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和团队风采。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巨野县中医院代表队队员们主动牺牲休息时间,兼顾工作和训练,积极备战。每天紧张的工作后,又是连续5个小时以上的高强度训练,却无一人掉队。

  巨野县中医院代表队还将继续代表菏泽市参加省级健骨操比赛,期待她们再一次的美丽绽放。

责任编辑:聂冬梅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