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中心医院开展“世界睡眠日”义诊活动

2018-03-22 17: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朝晖 锺睿

  

  医护人员正在群众普及睡眠知识

  

  义诊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22日讯(通讯员 刘朝晖  锺睿 记者 刘松)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为此,单县中心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秦保健联合该院耳鼻喉科数名专家在该院门诊楼前开展了以“规律作息,健康睡眠”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为患者展开睡眠障碍疾病的问诊、查体,为有需求的患者进行失眠、抑郁、焦虑、睡眠呼吸暂停等疾病的筛查,多导睡眠图监测咨询,目的是要引起人们对睡眠的重要性和睡眠质量的关注,提醒人们要关注睡眠健康及质量。关注睡眠质量就是关注生活质量,关注睡眠就是关注健康。目前失眠已经成为一个影响现代人健康的重要问题,它不仅影响人的情绪,甚至能影响人的免疫系统,更重要的是,失眠往往是身体潜在某种疾病的外在表现形式之一。

  在义诊过程中,单县中心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秦保健及主治医师唐荣盛、耳鼻喉科主治医师王宇卫认真解答来访者的提问,为他们仔细讲解睡眠的意义及某些患者存在的睡眠问题。

  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公众对良好睡眠的认识,充分认识睡眠障碍与慢性疾病之间的关系,获得健康心理与良好睡眠的科学知识,改善睡眠障碍患者和健康人群的睡眠质量,深受患者的好评。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