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召开创建省级卫生计生综合监督示范区联席会议

2018-06-27 08: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蕾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27日讯(通讯员 张蕾 记者 刘松)6月 25日,定陶区创建省级卫生计生综合监督示范区联席会议在区政府召开。会议通报了示范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部门职责分工。定陶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滑喜良主持会议。定陶区编办、定陶区卫计局、定陶区发改局、定陶区财政局、定陶区公安局、定陶区教育局、定陶区市场监管局、定陶区环保局等13个职能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定陶区领导李广彬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定陶副区长李广彬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根据区委、区政府总体部署,严格按照建立创建省级监督示范区部门协作工作机制的文件精神,扎实履行职责,运用信息共享,加强信息互通交流;开展联合执法,加强行业监管,推进部门联动机制;加大宣传力度,为创建省级卫生计生综合监督示范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