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仿山镇卫生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会议

2018-08-03 08: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继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8月3日讯(通讯员 王继胜 记者 刘松)为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开展优质高效的便民服务,定陶区仿山镇卫生院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工作会议,传达了定陶区卫计局有关会议精神,就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严肃工作纪律,结合目前开展的“两规范、两加强”专项整治活动,认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活动,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在医院里严格治理慵、懒、散的行为。

  对工作散漫松弛,迟到早退,上班时间串岗闲聊,上网购物、玩游戏、看微信、炒股、干私活等;工作日中午和非工作日执行公务时饮酒;外出不请假,不认真履行请销假手续,擅自脱岗等违反院规章制度的人员一经查实,按章严肃处理。

  继续不断改善、优化就医环境及流程,改善服务,提升患者就医满意度。并开展自查工作,以患者反映的突出问题为切入点,着力整治,持续整改,加强宗旨观念教育,增强医务人员的责任心,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全面建成大市新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