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曹县县立医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2018-08-07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强

  

  献血现场

  

  授牌仪式

  大众网菏泽8月7日讯(通讯员 李强 记者 刘松)为了缓解菏泽市用血紧缺的情况,本着对生命的敬畏和对患者的责任,8月6日,曹县县立医院组织医院职工开展了应急献血活动。 

  早上8点30,在曹县县立医院门口,市血站两辆献血车便早早就位。该院广大医务人员在繁忙的工作间隙轮流来到活动现场积极参加献血,大家按照要求有条不紊地完成了填表、体检、化验、注册、献血等环节,现场气氛热情而严肃,一上午的时间共有103名职工参加献血。很多医护人员,有的是下夜班,有的是刚下手术台又上献血车,该院院长王守栋还亲临献血一线慰问献血的医务人员。 

  献血的同志纷纷表示:医院组织无偿献血很有现实意义,是医院爱心奉献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对白衣天使最好的解读。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