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疾控中心对高庄镇中心卫生院疾病预防工作进行督导

2018-09-25 14: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杰 张绍宁

山东省疾控中心对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大众网菏泽9月25日讯(记者 刘松 通讯员  赵杰 张绍宁)为进一步提高法定传染病报告质量,摸清法定传染病报告管理现状,在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对法定传染病报告质量和管理现状自查的基础上,近日,山东省疾控中心业务管理部张艺馨专家莅临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对我院法定传染病报告质量和管理现状自查结果进行现场复核。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复核等方式,对我院法定传染病报告质量和管理现状进行评估,评价了我院在法定传染病诊断与报告中制度落实、管理履职等情况。通过督导检查,督导组对我院传染病报告和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院在传染病报告工作中领导重视、制度完善、组织健全、人员到位、报告及时、准确、规范,此项工作已经走在全省前列,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细节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就报告登记工作做了现场指导。要求加大对相关业务科室的技术培训和规范指导,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奖惩机制,定期做好数据质量分析与反馈,提高报送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卫生院将以本次督导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加强业务学习,切实履行职责,提高工作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使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