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论坛话发展 曹县县立医院发展第一届博士论坛

2019-02-11 14: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强

  

  论坛现场

  

  博士团到科室参观

  

  博士团到科室参观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强 记者 刘松)2019年2月7日,正值农历正月初三,曹县县立医院迎来了贵宾---曹县籍医学博士团一行十余人来到县立医院,共商县立发展大计,卫健局副局长王波、县立医院院长王守栋及院委会成员、科室主任约二十余人参加座谈会。

  王波副局长致词,对于博士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值此新春佳节,为大家送来节日的问候,欢迎大家回到家乡,共谋县立医院发展,共同关注曹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进步。

  随后,王守栋院长做了自我介绍,并简单介绍了医院人才梯队及科室建设。

  最后,博士团队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及学术成就推介,在干细胞移植、肿瘤科建设和心脏介入技术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合作设想。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