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菏泽市立医院春节前慰问离休老干部及困难职工
作者:宋美茹  来源:大众网

菏泽市立医院院长赵利华慰问老干部

菏泽市立医院院长赵利华送慰问金

    大众网菏泽2月16日讯(通讯员 宋美茹)2月14日上午,菏泽市立医院领导班子协同相关部门一起带着慰问金、慰问品,对医院离休老干部、生活困难职工和患大病困难党员进行节前慰问。此次共慰问离休干部6人,困难职工及遗属26人,患病党员3人,送出慰问金、慰问品共计6万元。

  离休干部多数年事已高,体弱多病,生活难以自理,院领导一一到家里亲切看望慰问。赵利华院长走近老干部杨清泉床前嘘寒问暖,叮嘱他安心养病,过一个祥和的春节。赵院长与离休干部刘建华促膝畅谈,赞扬他保持乐观的心态,祝他安度幸福晚年。刘建华感动地说:“很感谢,多年来,一到节日,医院领导们总到家里来看望我,真幸福!”

  党员王传军、李巍、王翠因长期患病致生活困难,特别是王翠同志在治疗间隙仍坚持工作,让人非常感动。院领导在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治疗情况后,给每人送去1万元现金,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坚强的信心、安心治疗,并祝他们早日康复。他们衷心感谢医院的关怀和帮助,表示一定积极治疗,早日回归工作岗位,回报医院。

  院领导表示,医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职工的努力,医院今天的成绩是几代人努力的结果,感谢大家,祝大家过个欢乐的新年.

责任编辑:成芳
院长面对面
哈哈哈哈.jpg
“医乃仁术,做事先做人,行医德为先。”谈起菏泽精神,菏泽市立医院副院长、普外科主任医师司世同深有... [详细]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