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曹城镇卫生院领导班子集体参加义务劳动

2018-05-23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斑

  

  

  

  曹县曹城镇卫生院领导班子集体参加义务劳动

  大众网菏泽5月23日讯(通讯员 王斑 记者 刘松)5月21日下午,新任命的曹县曹城镇卫生院院长路鹏,带领医院班子成员十余人,到医院一楼仓库参加搬迁整理劳动。以实际行动树立起新班子勤政为民、勇于担当、实干进取的新面貌、新气象、新作风。路鹏表示,曹城镇卫生院站在一个转折点上,新班子要有新干劲、新压力、新担当,将以更加求真务实、为民服务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班子成员,聚精会神谋发展。新班子就是要在全院各项工作中身先士卒、深入一线、亲力亲为,为全院干部职工做表率、当榜样。

  下午三点时分,曹县曹城卫生院十余名班子成员充满活力,积极投身到义务劳动中。俯身弯腰在仓库里搬运物品,不顾脏与累,有的单人搬运沉重的纸质档案资料,有的双人抬运,在这股劳动热情的感染下,不少职工主动加入到劳动中,营造出全院参与、全院动手的良好氛围。

  通过这次劳动,极大的教育和引导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义务劳动意识,增强了医院清洁风暴氛围,进一步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不断夯实了医院文化建设基础,使医院文化更加富有灵魂,同时义务劳动制度得到了不断完善和推进。

  医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将挑起重担,主动作为,进一步弘扬义务劳动精神,团结一心、砥砺前行,为曹城卫生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