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人民医院行政职能科室进行技能培训

2018-06-15 08: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万萌 王伟

  

  鄄城县人民医院行政职能科室进行技能培训

  

  大众网菏泽6月15日讯(通讯员 蒋万萌 王伟 记者 刘松)2018年6月13日下午4点,由鄄城县人民医院院长祝传新带领全体职能科室人员在二楼会议室进行了门诊预约检查知识、消防知识、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的培训。首先由门诊办冯香萍主任给大家讲了预约知识的相关内容,我院的预约有现场预约、电话预约、网络预约三种方式,微信预约正在筹建中,门诊预约检查开检查申请单后, 患者到相应检查科室进行预约, 住院患者预约检查由临床科室协助患者家属到相应检查科室预约。目前,我院开展预约的检查有动态心电图、彩超、磁共振、动态脑电图、肠镜。

  然后由重症医学科薛立国主任讲了心肺复苏的流程及注意事项,患者的判断、按压的位置、按压的姿势、按压的力度、按压的频率,人工呼吸的操作等,重症医学科护士长郝志广进行了心肺复苏现场模拟操作,大家学习气氛高涨,有拍照的,还有录视频准备回放学习的。

  最后,由消防监控室的肖凯给大家讲了消防知识及灭火器的使用及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消火栓的操作流程。大家纷纷进行模拟演示。

  祝传新指出:启动二甲复审工作以来,医院通过组织质量改进活动,加大培训力度,持续改善医院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医院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强调,医院管理质量控制中心“以评促建、重在内涵”的理念,希望医院能够以此为契机,通过质量和品质提升学习,在体制、机制上引导全院员工共同做好质量和品质提升,并持续优化、不断改进,为顺利通过二甲复审,做出积极的努力。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