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菏泽选举第五届药学会理事会 郝丕进任理事长
作者:田兴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山东省药学会副秘书长胡德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菏泽市科协副主席刘朝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郝丕进任第五届药学会理事长

菏泽市药学会第五次全市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30日讯(见习记者 田兴)5月30日上午,菏泽市药学会第五次全市会员代表大会在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一会议室召开。山东省药学会副秘书长胡德福、菏泽市科协副主席刘朝霞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市各医药单位的会员代表共12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理事会,史国生任名誉理事长、郝丕进任理事长。

 

  理事会肯定了上届理事会取得的硕果,菏泽医药在科研、技术、人才、培训、创新领域取得的成绩值得学习和借鉴。

 

  据介绍,菏泽市规模以上生物医药企业销售收入由2008年的42亿元迅速增长到2013年的425亿元,跃居全省前列,成为菏泽市五大支柱产业之一。

 

  郝丕进表示,药学会每年要举行一次综合性学术交流活动,优化学术环境,活跃学术思想;加快药学科技信息的传递,推动药学科学技术的普及,加强人才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的药学人才队伍;同时,要做好基础建设,规范发展,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菏泽医药各个方面突飞猛进打下基础。

 

 

  附:菏泽市第五届常务理事会名单:

 

  名誉理事长    :史国生

  理事长       :郝丕进

  常务副理事长  :李世新

  副理事长     :史先成、冯峰、孔晓霞、郝敬忠、司世同、刘鲁湘、彭继先、赵恒、张来起

  秘书长       : 史先成

 

  常务理事     :(以姓氏笔画排序)

  马俊华、孔晓霞、王建华、王明秋、冯峰、史先成、司世同、田健、刘观昌、刘象银、刘鲁湘、孙洋涛、张来起、李世新、李民、李青峰、李晓东、杜卫红、苏晓涛、郑兆显、赵恒、郝丕进、郝敬忠、徐少民、晁岱勇、黄衍民、崔建军、梁玉景、彭继先、薛洪智。

责任编辑:李强
院长面对面
10月12日,济南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马效恩做客大众网演播室,就济南市中心医院的现状、发展及网友... [详细]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