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卫计局安全生产检查组到曹县中医医院进行交叉监督检查

2018-05-11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督导检查

  大众网菏泽5月11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记者 刘松)按照菏泽市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的总体部署,5月11日上午,由定陶区卫计局安全生产检查在曹县卫计局党组副书记、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赵洪杰的陪同下,对曹县中医医院安全生产进行交叉监督检查。曹县中医院院长孙根成、工会主席董勇佔全程陪同检查。 

  新院区四楼会议室,检查组听取了曹县中医院院长孙根成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介绍,查看了曹县中医院的安全生产相关资料。随后,检查组还深入一线,对医院的消防设施及检查记录情况毒麻药品监控情况电气线路情况危险化学品管控食堂等管理特种设备管控情况等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 

  检查组对曹县中医院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孙根成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医院将进一步加强疗安全生产工作,为全院职工和患者创造一个和谐的工作、就诊环境。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