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中心医院成功举办首届湖西脑血管病规范化诊治学习班

2018-05-15 08: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朝晖 锺睿

  

  学习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15日讯(通讯员 刘朝晖 锺睿 记者 刘松)5月12日,山东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首届湖西脑血管病规范化诊治学习班,在单县中岭国际酒店胜利开班。学习班开幕式由单县中心医院神经外科主任曹明志主持。

  单县中心医院副院长谢忠侠代表医院对菏泽市各县区参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单县中心医院的光荣历史及发展成就。菏泽市医学会神经外科主任委员梁宪坤热情洋溢地向学习班开班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单县中心医院神经外科对湖西脑血管病规范化诊治学习班的积极举办,指出举办学习班加强规范化诊治学习,对菏泽市脑血管病临床诊治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和临床实践意义。

  在为期一天的学习班上,山东省齐鲁医院王云彦教授、北京协和医院杨义教授、山东省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张延庆教授、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冯雷主任、菏泽市立医院李文帅主任、单县中心医院张帆副院长、全勇主任、张文华副主任、杨圣强副主任及神经外科曹明志主任、田素臣副主任等分别做了脑血管病诊治方面专题讲座。菏泽市各个县区的神经内外科同仁约150余人参加了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规范了脑血管病的临床诊治,提高了对危重脑血管救治的能力,了解了脑血管病诊治方面国内外最新前沿知识。

  首届湖西脑血管病规范化诊治学习班的胜利举办,是对单县中心医院脑血管病临床诊治工作的充分肯定。这次学习班的举办,也是单县中心医院首次承办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学习办得圆满成功,为以后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落实提供了良好的借鉴意义,将对湖西老区脑血管病诊治工作的规范化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