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提升公卫服务水平

2018-05-21 0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宏伟 于光远

  

  培训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21日讯(通讯员 邵宏伟 于光远 记者 刘松近日,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在成武县卫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解读了国家、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体现指标,并对2017年度全市基本公共卫生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 

  会议要求: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找准切入点,科学、有序、规范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特别是在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绩效考核、资金管理、综合满意度等方面要强化基层医务人员培训,加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资金监管,发挥指导、参与、考核工作力度,提升居民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率、认同感和满意度。为群众的身心健康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