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卫计局召开卫计系统廉政报告会

2018-05-21 08: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红立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21日讯(通讯员 曹红立 记者 刘松)5月18日,曹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存华主持召开卫计系统廉政报告会,邀请县纪委监委第七纪检组组长李绍兴书记做廉政报告,加强党风廉政责任制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举措,教育、提醒和警示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反腐倡廉意识。 

  李绍兴从充实认识加强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解读派驻纪检组工作职能、履行中央八项规定、加强行业作风建设等方面,以浅显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以语重心长、饱含深情的事例,为卫计系统上了一堂内涵丰富、发人深思、引人警觉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报告会。 

  刘存华要求,卫计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报告会议精神,通过聆听报告,有所触动、受到教育,提高道德修养,规范自身言行。要按照“一岗双责”原则,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将党风廉政建设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时刻对党风廉政建设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带头执行《廉政准则》,自觉遵守政治纪律、组织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县有关要求,确保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大局稳定。 

  卫计局科级以上干部,各乡镇(街道)卫生院院长、卫生计生办主任,县属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各民营医院院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