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健康扶贫”定陶行捐赠启动仪式在区卫计局举行

2018-06-25 1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娟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娟 记者 刘松)为有效缓解定陶区贫困群众慢性疾病的预防治疗困难,6月21日,“医美健康扶贫”定陶行捐赠启动仪式在定陶区卫计局举行。捐赠活动由定陶区工商联主办,区扶贫办、区卫计局协办,区卫计局党组成员苏衍稳主持,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宝海作重要讲话,河南省郑州医美健康产业集团代表对捐赠的设备进行了使用培训。

  捐赠对象为省派驻“第一书记”帮扶村、市派驻“第一书记”帮扶村、有关单位对口帮扶深度贫困村,全区共50套,每个村免费受捐赠一套健康医疗设备,价值合计150万元。主要用于失眠、便秘等慢性疾病的预防治疗。定陶区工商联副主席候杰、扶贫办副主任毛波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有力的改善了基层卫生机构的医疗条件,减少了贫困群众因看病而产生的非医疗支出成本,促进了村级医疗服务能力的改善,缓解了慢病对贫困群众带来的困扰,在健康扶贫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彰显了上级各部门对贫困地区的政策倾斜与帮扶力度,我们区卫计局在下步工作中将大力宣传党的便民惠民政策,更好的为贫困群众服务,尽其所能减轻群众的经济负担,提供更便捷有效的医疗条件。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