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人民医院狠抓医疗管理及各项核心制度,保障医疗质量安全

2018-06-25 10: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桂云

  

  定陶区人民医院狠抓医疗管理及各项核心制度,保障医疗质量安全

  大众网菏泽6月25日讯(通讯员 吕桂云 记者 刘松)在不断强化政治素质提升、加强党政建设的同时,定陶区人民医院为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全面提升和持续改进各临床科室医疗专业管理水平,6月22日下午,该院组织全院临床科室主任共计50人进行医疗专业管理知识专项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内容涵盖“科室综合目标管理”、“核心制度落实情况”、“医疗质量管理办法”、“质量管理工具的要求”、“病历质控及管理”、“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基本药物临床应用”、“合理用药”、“科室质量与安全管理内容”等方面业务知识。 

  为确保考试的实效性 ,严肃考风考纪,定陶区政协副主席、定陶区医院理事长及班子成员全程参与考试监督,考场纪律严明,体现了公平公正的原则。 

  本次针对定陶区人民医院各科室主任进行的专项考试,旨在营造院内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工作氛围,强化科室主任业务水平,提高综合管理能力,从而在各科室内形成重业务,强技能的学习气氛,同时通过考试更让各位科室主任检视自身业务理论和临床技能,达到不断促进学习的目的,确保院内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