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中药中国行 成武县卫计局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2018-07-23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宏伟 于光远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23日讯 (通讯员 邵宏伟  于光远  记者 刘松 近日,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健康文化推进行动在成武县正式启动,活动当天,成武县医疗卫生机构派遣专家团,在城区周自齐公园为群众进行免费义诊,让中国健康养生文化深入人心。 

  据了解这次义诊由成武县卫生计生局、成武县中医院联合举办,在活动现场中医院多学科专家,为群众查病情、大疑解惑,详情讲解中医医学知识。 

  通过义诊会诊,使大家了解到中医药的知识,使大家对中医药有更深的了解,使中医中药更好的为广大群众服务。 

  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健康文化推进行动启动仪式结束后,成武县卫计局、中医院后续将开展系列活动,推广中医疗技术、新项目,让中医药走进社区、进入乡村。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