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卫计局召开基层医疗机构运行情况座谈会

2018-11-02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红立

  大众网菏泽11月2日讯(通讯员 曹红立 记者 刘松)11月1日,曹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存华主持召开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运行情况座谈会,传达学习市委孙爱军书记、县委张乾山书记《菏泽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运行情况调查》批示精神,了解基层医疗机构目前运行情况,分析原因症结、破解发展难题。 

  刘存华强调,医疗卫生事关民生福祉。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为解除患者病痛、抢救患者生命、保障群众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针对目前基层医疗机构存在的困难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改革创新,注重以发展的眼光、发展的思路,解决工作中的困境难题,加强医疗机构规范化运行管理,完善基层医疗服务体系标准化建设,努力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看得起病、看得好病。 

  座谈会分别从医保资金垫付、基层人才建设、基本药物供给、设备硬件建设、职工工资发放、负债化解、惠民政策减免等方面,全面听取、调查、了解了基层医疗机构目前运行情况,为促进健康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曹县卫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平、王波及相关股室负责人,砖庙、常乐、楼庄、仵楼、梁堤头、普连、大集、倪集、韩集、闫店楼等卫生院院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