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作风建设年”动员会议

2018-03-14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14日讯(通讯员 曹仰华 记者 刘松)3月12日,鄄城县卫生计生系统“作风建设年”动员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县“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和要求,对卫生计生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鄄城县卫生计生局党组书记、局长田修功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鄄城县卫生计生局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双联双创”、“双亮双强”等活动,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整治“四风”问题,全县卫生计生干部整体素质不断提高,工作作风有了明显好转,有力推进了卫生计生事业的加快发展。但是,在干部作风方面仍存在不少问题,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必须要有清醒的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局党组的安排上来,立即行动,迅速把这项活动开展起来,确保“作风建设年”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他要求: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要通过“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加强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紧围绕县委重大工作部署,着力解决作风中的一些突出问题,有效推动服务群众卫生健康能力素质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改善、司法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行政水平提高,大力弘扬廉洁勤政、务实高效、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在全系统上下形成攻坚克难、奋发进取、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促进卫生计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下发了《鄄城县卫生计生系统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田修功为组长、各位党组成员为副组长,办公室、规财股、人事股、政策法规股、宣传股等有关人员为办工作人员的鄄城县卫生计生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具体负责“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综合协调、督导检查和考核工作。

  活动从今年3月份开始,分宣传发动、推进实施、巩固成果等三个阶段,至年底结束。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