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活动暖人心 鄄城县中医院把医疗健康送到患者家

2018-03-16 14: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仰华 董华锋

  

  义诊现场,群众排起了长队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16日讯(通讯员 曹仰华 董华锋 记者 刘松)3月15日,鄄城县中医医院组织7名骨干医务人员到县派第一书记扶贫村—什集镇康刘庄村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在义诊活动中,义诊队对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疾病的群众讲解了中医治疗与预防防保健知识,向群众推广中医适宜技术;医务人员详细询问病史、了解病情,热心的为群众测量血压、做心电图等免费检查,对群众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物服用等方面进行指导,并为大家开具了医疗和健康处方;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采取上门入户服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欢迎。

  据了解,在本次义诊活动,鄄城县中医院义诊队共接受群众咨询群众90余人次,免费测血压150余人次,免费做心电图60余人次,免费发放常用药品价值1000余元,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