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卫计局加大对基层医疗机构公共卫生培训 提升健康服务水平

2018-04-11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宏伟 于光远

  

  培训活动现场

  

  培训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11日讯(通讯员 邵宏伟 于光远 记者 刘松)近日,在成武县卫计局五楼会议室,举办了全县各镇办区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村级医疗卫生机构的乡村医生培训会,培训的内容就是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14大类,51项服务内容。

  在强内功、补短板的基础上,成武县卫计局还加大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学习考核力度,通过业务技能专项考试,练兵比武,为城乡居民提供安全、有效、合格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通过此次练兵比武,让全县卫生人员进一步理解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规范服务的内容、流程和考核指标,为提高业务技能,更好地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奠定了良好理论基础。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