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举办“最美白衣天使”推荐评选活动

2018-04-13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红立

  大众网菏泽4月13日讯(通讯员 曹红立 记者 刘松)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展树卫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大医精诚、医者仁心”服务新形象,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曹县卫计局举办“最美白衣天使”推荐评选活动。 

  曹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存华,对这项活动高度重视,多次听取工作汇报,要求以选树先进典型为引领,大力唱响社会主旋律,热情讴歌卫计系统无私奉献新精神,广泛激发医务人员干事创业新动力,全力推动卫计发展取得新成效。 

  “最美白衣天使”推荐评选,由曹县卫计局主办、曹县人民医院协办,按照“面向基层、侧重一线、突出岗位、注重成效、社会认可”和“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通过材料评审、网络投票、综合考察等方式,自下而上、逐级遴选产生。 

  据了解,“最美白衣天使”评选标准,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事迹突出、群众认可,且在临床一线工作5年以上,无违背职业道德规范言行、无违法违纪现象。 

  目前,各单位推选的100名候选人,正在“DM大美曹县CX”微信公众平台网络评选,投票时间为:2018年4月10日-4月20日。对评选出的10名“十佳护士”,在5月10日举办的“5.12”晚会上予以表彰。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