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举办“一路执着 一生守护”5.12护士节活动

2018-05-11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红立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11日讯(通讯员 曹红立 记者 刘松)510日,曹县卫计局在县电视台演播厅,举办“一路执着 一生守护”5.12护士节暨曹县第三届“最美护士”颁奖典礼。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光进,曹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学忠,曹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同山,曹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存华等出席。 

  王学忠发表热情洋溢致辞,他说,举办5.12护士节活动,表扬“十佳最美护士”,彰显的是医务工作者“医者仁心、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激励的是医务工作者“爱岗敬业、格尽职守”的工作热情,凝聚的是医务工作者“拼搏向上、奋发有为”的干事动力。全县医务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以典型为标杆,学先进、比先进、争先进,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 

  颁奖活动现场,以护士人员真实的生活、感人的事例、精湛的技术、优良的作风为情景,深刻诠释了医务人员“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全面展示了白衣天使无私奉献的高尚风采。 

  2018年,经个人申报、医院推荐、资格审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办公会集体研究,曹县人民医院刘紧、王影、刘光丽、李琼,曹县中医院崔艳丽,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郜孝苗,桃源集卫生院王敏,邵庄中心卫生院曹文平,磐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韩翠华,县二院王敏等10名护士,荣获了曹县第三届“最美护士”称号。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