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楼计生协会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公民健康素养66条活动

2018-05-18 1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蓓龙

  

  为村民普及健康知识

  

  为村民普及健康知识

  大众网菏泽5月18日讯(通讯员 黄蓓龙 记者 刘松)5月17日下午,何楼镇计生协会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何楼街道开展公民健康素养66条活动。健康素养是指个人获取和理解基本健康信息和服务,并运用这些信息和服务作出正确决策,以维护和促进自身健康的能力。 

  此次活动对居民进行了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的普及宣传。讲解了什么是健康的正确理念;健康的四大基石: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以及健康的生活习惯等。 

  本次活动共接受咨询人数86人,发放宣传资料86本,主要宣传了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使群众了解健康生活的生活理念和方式,为以后的健康生活提供更好地质量。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