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扶贫查体活动

2018-06-15 08: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蓓龙

  

  何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扶贫查体活动

  

  

  何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扶贫查体活动

  

  健康扶贫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15日讯(通讯员 黄蓓龙 记者 刘松)为推动健康扶贫工作深入开展,努力做好2018健康扶贫工作,切实解决健康扶贫看病的困难,牡丹区何楼卫生服务中心于6月14日开展了健康扶贫查体活动。 

  何楼社区服务中心组织医务人员进村入户,深入到贫困群众身边。在查体活动中,医务人员全面细致地为贫困群众进行了身高、体重、血压、心电图、口腔等检查,并详细询问每名群众的病史、生活饮食习惯,针对检查结果,耐心叮嘱注意事项,提出合理化的治疗建议,进行定期随访,健康指导等。由于人员紧张,各医师主动放弃午休时间,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参与查体,大家热情高涨,毫无怨言。 

  开通医疗扶贫绿色通道,先诊疗后付费,让贫困患者能够及时得到救助,让他们真正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受到了广大群众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