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卫生计生系统“世界献血者日”活动素描

2018-06-19 08: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仰华

  

  街头开展献血知识普及

  

  鄄城县人民医院开展献血宣传活动

  大众网菏泽6月19日讯(通讯员 曹仰华 记者 刘松)在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期间,鄄城县卫生计生系统围绕“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宣传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宣传无偿献血的理念,传播健康知识,营造互助互爱的无偿献血良好社会氛围。

  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向居民群众宣传无偿献血相关法律法规,现场解答人们对于献血的诸多疑惑,让更多人了解无偿献血事业,提高无偿献血知晓率,无偿献血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伟大事业,也是一项造福百姓的社会公益事业,带动更多的群众关注和参与无偿献血,也使群众深入了解献血是社会责任,促进无偿献血工作的深入和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