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人民医院: 5万毫升热血传递医者大爱

2018-08-13 0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波

  

  巨野县人民医院组织医务人员献血活动

  

  采集现场

  大众网菏泽8月13日讯(通讯员 王波 记者 刘松)为确保医疗救治用血需求,维护患者生命安全,8月10日,巨野县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县卫计局号召,组织动员职工进行义务献血。

  上午8时,报名参加献血的职工已自发排好了队伍,配合着工作人员完成填写表格、测量血压和验血等献血前的准备工作。部分在家院领导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踊跃加入献血队伍。

  整个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献血的队伍中既有临床医务人员,也有后勤、财务、行政管理人员,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参加献血的职工表示,希望通过献血这种方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来。

  据统计,共计137人参与此次献血,献血量达49300mL,在一定程度上为缓解菏泽市临床用血紧张状况提供了必要支持。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