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卫计局开展“最美医师”推荐评选活动

2018-08-13 09: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红立

  大众网菏泽8月13日讯(通讯员 曹红立 记者 刘松)为纪念“8.19”中国医师节,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主旋律,8月份,曹县卫计局在全县卫生计生系统,组织开展了“最美医师”推荐评选活动。 

  活动按照公开、公正、公平、自下而上的原则,通过单位推荐、材料评审、网络投票、综合考察等方式,逐级遴选、择优选拔,最终确定曹县“最美医生”表彰人选。 

  网络投票“DM大美曹县CX”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联通固话拨打16893297等方式进行,全县医疗机构有59名医师参加评选。目前,网络投票已完成,医师赵艳丽获得投票20082张,位于微信排行榜第一名。 

  开展“最美医师”推荐评选,凝聚的是精神、体现的是担当、展示的形象。通过开展“最美医师”推荐评选活动,加强了医德医风建设,提升了医疗技术水平,进一步激发广大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展树了“医者仁心、大医精诚”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