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

2018-08-20 0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袁帅

  大众网菏泽8月20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袁帅 记者 刘松)为庆祝8.19首个 “中国医师节”, 展示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良好形象,弘扬助人为乐的人道主义精神,为社会献出一份爱心, 817日,曹县中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参与庆祝“中国医师节”无偿献血活动。 

  在无偿献血活动现场,曹县中医院医务人员早早就到达现场,等待流动献血车的到来。在队伍中,有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有普通医务人员及家属,还有坚持无偿献血的“献血之星”。 在完成登记填表等准备工作后,便有序地跨上献血车,纷纷挽起衣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 

  本次献血队伍中,有大部分员工已经有多次无偿献血的经历。他们均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他们更懂得血液的珍贵和对患者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这种方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让社会多一些关爱,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 大家都希望通过实际行动,为满足临床急救用血需求贡献一份力量。 

  曹县中医院已连续多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此次共有22人参加了医院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共捐献热血8800毫升。们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生命的尊重和关爱,践行了“医者仁心、大医精诚”服务宗旨。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