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召开病陪人座谈会

2018-08-29 1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波

  大众网菏泽8月29日讯(通讯员 王波 记者  刘松)8月28日下午,巨野县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召开了病陪人座谈会,会议由护士长苑艳梅主持,医疗组、治疗组、护理组相关人员与科室同期住院病陪人参加。

  护士长苑艳梅在本次座谈会前有针对性的调查了有关病陪人对我们工作的满意度情况,并询问患者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责任护士周艳茹讲解了有关科室规章制度,医院环境,作息制度,病人请假等相关问题,主管医师杨艳平讲解了有关吞咽方面的知识,康复治疗师刘明顺讲解了有关颈椎病方面的知识,大家听得津津有味!会上,病陪人代表踊跃发言,对我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巨野县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为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倾听患者及家属的心声,及时改进工作,曾于7月25日组织召开了病陪人座谈会,在会上对于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倾听、记录和释疑,并在会后将意见及时反馈,要求认真落实整改。为老百姓提供更加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