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卫计局到曹县参观学习医养结合工作

2018-08-31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红立

  

  巨野县卫计局到曹县参观学习医养结合工作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8月31日讯(通讯员 曹红立 记者 刘松)8月31日,巨野县卫计局局长谢新平一行人,到曹县参观学习医养结合工作,通过现场考察、实地了解、座谈交流,对曹县医养结合工作取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曹县卫计局副局长杜晓东,局利导办主任、医养结合项目办主任冯广华,曹县中医院院长孙根成等陪同。 

  巨野县卫计局先后到曹县中医院、北邵社区、县福利中心等,从组织管理、制度建设、流程设置、设施配备等方面,对曹县医养结合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参观学习。 

  座谈会上,杜晓东从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取得成效、下步打算等方面,就曹县医养结合工作做了简要介绍,今年2月份,曹县被确定为省级医养结合示范先行县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的推进小组,将其作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组织学习调研,优化整合资源,统筹推进医疗卫生机构、养老服务机构,主动向“大医疗+小养老”、“大养老+小医疗”或“医疗、养老并重”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 

  谢新平对曹县医养结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联系、加深感情,相互取长补短,共享成功经验,更好地促进医养结合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