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卫计局到曹县中医院新院区考察学习医养结合示范创建工作

2018-08-31 17: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巨野县卫计局到曹县中医医院参观学习

  

  参观现场

  大众网菏泽8月31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记者 刘松)8月31日上午,由巨野县卫计局局长谢新平带领的来曹考察学习医养结合示范创建一行16人,在曹县卫计局副局长杜晓东、局利导办主任、医养结合项目办主任冯广华,曹县中医院支部副书记、院长孙根成,曹县中医院专职副书记田火聚的陪同下,莅临曹县中医院新院区考察学习医养结合示范创建工作。 

  巨野县卫计局考察学习组一行在门诊楼一楼大厅听取了该院工作人员老年人就医绿色通道开展情况介绍,随后在院长孙根成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内科门诊、国医堂、中医文化连廊、安宁疗护中心以及正在建设的二期工程建设项目现场、党建文化和医院文化展区,听取了院长孙根成相关情况介绍,感受医院建设成果,切身感受到无处不在的中医氛围和人性化设计。对曹县中医院医养结合示范创建的高标准定位、严要求把关的经验做法以及新院区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曹县中医院医养结合示范创建工作领导重视、基础扎实、措施得力、机制创新、氛围浓厚,新院区建设布局合理、设计新颖大手笔、标准高,医养结合细节服务到位,到处都体现着人文关怀,走在了全市同级医院前列,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成功经验,更好地促进医养结合工作。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